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〈中文聖經何處尋?〉更新

幾天前我重寫了〈中文聖經何處尋?〉,加入了香港的基督教和天主教書店的名稱和連結,希望方便大家購買聖經和屬靈書籍。我不單列出書店,也搜羅了一些教會、出版社、會所(例如位於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的小書店)和其他機構的零售點,總之不分宗派、背景,盡量包括所有香港可以購買到聖經的地方(只排除異端或邪教,見本網誌立場)。

如果您要在香港找專售基督教、天主教書籍的書店,請按此

當然,除了這些宗教書籍專門店外,香港各大綜合書店也有聖經和宗教書籍出售,例如三聯書店商務印書館中華書局天地圖書大眾書局葉壹堂(Page One)辰衝書店(Swindon)香港圖書文具(Hong Kong Book Centre)恬墨書舍(Dymocks)Bookazine 等,還有即將在香港銅鑼灣開業的誠品書店。不過,您身為本網誌的讀者,平日必定亦很愛閱讀,相信也時常光顧這些書店,我想我亦無須特別代其宣傳了。如果您要找這些綜合書店的地址,請按以上的連結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