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短訊:授權「珍本聖經數位典藏查詢系統」引用本網誌資料

很高興本網誌及信望愛資訊中心已經達成協議,我會授權他們的珍本聖經數位典藏查詢系統引用本網誌的資料。

珍本聖經數位典藏查詢系統刊載了二百多種珍本聖經及信仰著作,以攝影或掃描方式複印並在網上刊登,其中包括澳洲的 Dr. Kenny Wang 借出近兩百本的珍本聖經。該系統按照圖書館的方式進行整理,為一本本的珍本聖經建檔記錄,使用者可以按照年代、文體、類別等進行查詢,並按照喜好排序,同時可以查詢相關的一些如作者、出版社等資料。他們的負責人Chia-hsing Pi 弟兄早前與我聯絡,表示希望可以引用本網誌的部份資料。他們的讀者網絡龐大,蒙他們引用我的網誌,我深感榮幸。

昨日再收到Chia-hsing 弟兄來函,知道珍本聖經數位典藏查詢系統正在不斷更新。首先,他們會統一命名方式,原著的「書名」寫在前頭,後頭再用括號補充「別名」。例如:「新舊約全書(委辦譯本)」。稍後他們也會於「作者、譯者」欄新增「出版組織」一欄,並於系統查詢的部分新增設「出版組織」一欄,以利使用者查詢索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