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謝謝大家支持!

這網誌開設了很短日子,讀者卻比我預期多,謝謝大家厚愛。

雖然這網誌早於今年七月開設,但最近我才公開網址,而頁底的的瀏覽人次計也只是在幾個星期前才裝置。直至幾天前我加入Google Analytics,才發現每天不斷有朋友瀏覽,而且每人逗留在每頁的平均時間都很長,每次閱讀的頁數也不少,換句話說,統計瀏覽人次中的每位訪客都是用心閱讀的朋友,而不是偶然經搜尋器誤闖此地的人,這令我十分感動。

更感動的是許多朋友都不斷給我支持和鼓勵,有些致電給我,也有些寫電郵,我都在此一併公開致謝!我的朋友大都不習慣在網誌上公開留言,這我倒理解,因為我自己也很少在其他朋友的網誌上公開留言;總之您以任何方式與我聯絡,我也同樣高興和感恩。

今天我特別感恩,我的好朋友V.C.以電郵建議我應把 The WordBible.org 和 Chinese NET Bible (即新英語譯本聖經中文版,Chinese New English Translation,或稱「網中」)都包括在此網誌中。這是個特別的譯本, 正如譯者自己稱,這是「譯本的譯本」,只用作「輔讀」,我打算在網誌的另一處詳談。

再次多謝V.C.,和許多其他鼓勵我的好朋友和長輩,其中特別包括P.N.、A.O.、C.L.、D.L.、A.W.、K. L.、P.S.、和Wycliffe的一位同工,還有其他好友,及永遠都支持我的家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